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第二批科研实验室2008年度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

2008年12月30日 08:45  点击:[]

2007年12月,我校电子陶瓷与器件实验室、图像处理与控制技术实验室、建筑结构可靠性检测与评估实验室、神经生物学实验室、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工程实验室、认知与行为测评实验室、环境变化与水土污染防治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8个实验室被遴选为第二批科研实验室,建设周期为三年。为全面了解这些实验室一年来在研究方向、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建设绩效,查找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保证科研实验室建设达到预期目标,按照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和建设期满验收淘汰制的管理体制,根据《河南大学校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校行字[1999]79号)文件精神,学校定于近期对第二批科研实验室2008年度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具体事宜如下:

1.各实验室要根据三年建设计划任务书对2008年度(2008.1~2008.12)实验室建设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写出总结报告(见附件)一式八份于2009年2月16日交实验室管理科,并发电子版至:zdsys@henu.edu.cn。

2.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会同科研、人事部门对报送的有关材料进行审核。

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在听取实验室汇报(PPT 10分钟)和实地考察后,对实验室的总体建设水平及年度建设完成情况进行评议并做出评审意见,公布评审结果。

4.所有科研项目、论文、著作、奖励、专利、鉴定成果必须是在2008年度(2008.1-2008.12)内获批或完成的,且第一署名单位为河南大学、第一作者应为本实验室成员;论文需是河南大学科研管理机构认定的核心期刊以上学术论文;科研奖励指政府奖,协会、学会和征文奖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5.填报材料要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和严重失实者,学校将取消其科研实验室资格并终止建设资金使用和投入。

联 系 人:侯亚彬   刘瑾     电 话:0378—2195425, Email:zdsys@henu.edu.cn


  • 附件【rep_081230001.doc】已下载
  • 附件【rep_081230003.doc】已下载
  • 附件【rep_081230002.doc】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大学大型设备管理与服务系统运行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大学重点(科研)实验室建设总结暨发展规划研讨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