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大学重点(科研)实验室建设总结暨发展规划研讨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2008年12月17日 08:46  点击:[]

河南大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历经十余年的重点投入、重点建设和强化管理,目前已形成由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实验室、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校级重点实验室(含科研实验室)等梯度层次合理、学科专业覆盖面比较齐全的构架体系,成为我校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我校各级重点实验室汇聚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学术带头人和科研队伍,持续增强的科技创新能力不仅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起到支撑和平台作用,也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总结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把握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强化我校科技创新体系平台建设,实现我校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工作新突破,我处将筹备召开“河南大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总结暨发展规划研讨会”。

请各级重点(科研)实验室根据自身发展历程做出本实验室建设及发展规划,于12月30 前交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文字材料需报电子文档。

联 系 人:刘瑾   侯亚彬     电 话:0378—2195425, Email:zdsys@henu.edu.cn


  • 附件【rep_081217002.doc】已下载
  • 附件【rep_08121700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对第二批科研实验室2008年度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2008年实验系列职称评审考核推荐工作日程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