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08年06月13日 18:18  点击:[]

2008年6月12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与保卫处在校办公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郑合勋处长主持,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曹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方面的通知及规章制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丁菲副处长就下一步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进行了具体布置;保卫处处长赵乃璞对有关学校安全工作问题作了通报和分析,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建议。曹奎副校长强调,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本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健全制度、改善条件、确保安全”的原则,目前我校实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体上是好的,没有发生重大事故,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安全工作必须加强规范管理,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站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高度上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学院主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要认真规划,制定切实有效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计划。二要抓落实,各单位要加强管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制定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对实验室重点部位进行彻底排查,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实验室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设备与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付恒升处长来我校参观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