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建设项目专题工作会

2009年02月27日 18:17  点击:[]

2月25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科技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建设项目专题工作会。主管副校长宋纯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郑合勋处长、丁菲副处长、丁颖副处长出席会议。17个项目单位院长及主管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郑合勋主持。

丁颖副处长首先对2006、2007、2008年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09年项目申请工作做了布置。各项目单位也对项目进展现状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丁菲副处长对设备采购招投标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各项目单位在项目执行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疑点作了解答。

最后,宋纯鹏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经过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我校的教学实验室建设有了长足的发展,但是我们还必须看到我们的差距所在,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实施将对我校实验室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如何争取更多的建设资金并有效使用,使该批项目的执行对我校教学发展发挥最大的作用,我们是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他进一步要求主管部门及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项目的论证工作,确保投资效益;加强项目本身以及与主管部门的协调;加强组织管理,各项目单位要有专人负责,建立报告制度,主动及时与管理部门沟通,以便及时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项目的建设中,我们要加强绩效考核,使该批项目从申请到执行建设都能取得良好效果,对我校实验室建设的推动作用得到切实发挥。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科研实验室2008年度建设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设备与实验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