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科研实验室2008年度建设检查工作

2009年03月20日 18:16  点击:[]

3月1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对我校第二批科研实验室年度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考评。

会议由郑合勋处长主持,他指出此次考评是以促进科研实验室发展,加快我校重点实验室梯队建设为目的,通过专家把脉找出问题与不足,使科研实验室快速高效成长,同时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尽快向高层次突破打下基础。检查工作以PPT汇报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对8个科研实验室2008年度在研究方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运行管理、开放流动、计划实施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考评。

下午,专家考察实验室之后,结合实验室建设总结汇报及咨询情况,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针对每个实验室提出了今后建设与发展的指导意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汇总专家意见专门召开反馈会,促进科研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我校日元贷款设备验收工作完成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建设项目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