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日元贷款设备验收工作完成

2009年03月23日 18:15  点击:[]

3月6日至3月20日,技术科在主管处长的领导下,组织对全校日元贷款设备进行了验收。

日元贷款设备是“日本国际协力银行—河南大学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的重要内容,大部分为进口高档设备。本次验收工作,共涉及化学化工学院、环境规划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植物逆境实验室、计算机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等7个单位,共计76台设备,总价值1400余万元。验收过程严格按照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规定,组织用户、厂商对设备进行现场逐台检查、测试,并与采购合同有关条款逐条核对,经过历时两周的详细检查、验收,目前我校日元贷款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技术指标和性能符合合同要求,均能满足我校教学、科研工作需要。

日元贷款设备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库,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层次,为学校的学科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处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科研实验室2008年度建设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