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处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2009年03月26日 18:14  点击:[]

2009年3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郑合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学校校党发〔2009〕17号文件(即关于印发《河南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宣布了机关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了学校的文件及机关党委的活动实施方案后,都表示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积极推动思想解放,着力转变不适应科学发展的观念和认识,坚持用科学的发展观统揽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展全局,把是否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作为我们衡量工作的标尺,联系实际工作,围绕怎样建设高水平高校实验室、如何使实验室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为社会发展服务的重要等问题寻思路,找办法,谋对策,切实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实验室的进程。

 

上一条:河南大学教学科研设备招标在郑州举行 下一条:我校日元贷款设备验收工作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