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河南大学教学科研设备招标在郑州举行

2009年04月01日 18:13  点击:[]

 

2009年3月27日,河南省教育招标有限公司受河南大学委托,对我校教学科研设备采购项目在郑州进行了公开招标。

招标工作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各项目单位主管领导带队, 校纪检、审计等部门领导应邀参加。本次招标共分八个标段,涉及我校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等五个单位,总价值241.40万元。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除项目C废标外,项目单位对其余标段的中标结果都比较满意。七个标段中标金额合计165.17万元,共为学校节约资金20.23万元。

随着供货合同的签订,所购设备将陆续到货,并及时充实到教学科研第一线,将在我校的教学科研及学位点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处召开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实验室建设的领题调研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