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一批服务公共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计划通过专家论证

2009年04月15日 18:11  点击:[]

按照我校实验室建设和仪器设备购置立项的有关规定及工作原则,我校一批服务公共教学的仪器设备采购计划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购置计划立项论证,经过专家对两个公共教学单位仪器设备的现状、购置计划的必要性可行性、服务教学的情况等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论证,专家们还结合实验教学实际对申购仪器设备的台套组合是否满足实验教学需要、选型是否合理、是否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市场主流设备的报价对比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并提出了合理科学的指导和建议,最后,专家们一致同意立项建设。

此次设备采购计划申请单位分别为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和大学外语教学部,这两个单位面向全校各个学院承担了多门次本专科生、研究生的公共课及选修课的教学任务,是我校重要的公共教学平台,仪器设备使用率高,设备的共享效果明显,学生的受益面大,一直都是我校实验室建设和仪器设备购置立项的重点。所以,以上购置计划一经两个单位申请就得到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高度重视,并优先安排论证。此次论证结束后,该批采购计划将在送交主管校领导审批后,按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仪器设备采购的相关管理规定下达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进入采购程序。

 

 

上一条:我校又一批教学科研设备在郑州公开招标 下一条:宋纯鹏副校长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