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宋纯鹏副校长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

2009年04月11日 18:12  点击:[]

2009年4月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宋纯鹏在黄河文明发展中心三楼报告厅,对科研处、国际交流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指导调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科研处、国际交流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各位领导及党员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科研处处长苗琛、国际交流处处长马骁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郑合勋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及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的下一步调研活动安排。

宋纯鹏副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三个单位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开展迅速,切实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科学发展观进行了深刻思考,开局很好,值得肯定。他说,科研工作、外事交流、实验平台建设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力量,经过长期的工作实际,我们已经形成了一套系统的管理理念,但是结合本校在新的历史时期和国内外发展环境下的建设目标,我们要积极解放思想,认真面对变化,用发展的眼光来看思考我们工作和业务。宋纯鹏副校长从对我校科研工作现状的认识、评价体制建设、科技平台建设、教育国际化、保持工作警觉性等五个方面对三个单位今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并要求三个单位要在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过程中,通过结合实际工作,达到对科研工作、外事交流、实验平台建设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一批服务公共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计划通过专家论证 下一条:我处召开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实验室建设的领题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