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又一批教学科研设备在郑州公开招标

2009年04月16日 18:10  点击:[]

2009年3月18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我校又一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招标公告,经过二十天的公示,本次招标工作于2009年4月8日上午9:30在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大厅开标。

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招标工作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项目单位主管实验室建设的副院长和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招标。招标设备分为十二个标段,分别是艺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省部共建项目专项资助设备,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和体育学院教学科研设备,总价值3百多万元。

河南省政府采购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网上随机抽取评标专家,整个招标过程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

 

上一条:我处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课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校一批服务公共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计划通过专家论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