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处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课题研讨活动

2009年04月26日 18:09  点击:[]

按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调研课题安排,我处全体人员在处领导带领下分别在4月16日下午和4月23日下午对本次活动中提出的“加强教学实验室考评管理,建立实验室及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管理机制”和“建立促进和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和使用效益管理机制”两个研讨课题分别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并对前期结合我处相关工作制定的教学实验室效益评估指标体系、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会后相关科室将尽快结合提出的意见对指标体系和管理办法进行修改,使其更加合理科学,真正达到促进我校实验室建设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的目的。

我处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的调研课题研讨活动,是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我处改进管理体制的新举措,对于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和仪器设备管理水平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处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又一批教学科研设备在郑州公开招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