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处积极开展大型仪器设备验收工作

2009年11月10日 17:54  点击:[]

11月3日至11月6日,在丁菲副处长的领导下,技术科组织有关人员对我校近期到货的大型仪器设备进行了实地验收。

本次验收工作,共涉及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4个单位,共计28台大型仪器设备,总价值130余万元。验收现场,验收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规定,组织用户、厂商对设备进行现场逐台检查、测试,并与采购合同有关条款逐条核对,经过历时4天的详细检查、验收,目前本批新到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技术指标和性能符合合同要求,均能满足我校教学、科研工作需要。

这批大型仪器设备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库,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层次,将为学校的学科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东京临床学院设备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信息技术实训中心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