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东京临床学院设备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2009年12月17日 17:53  点击:[]

12月7日--15日,设备科成功组织了东京临床学院医学检测设备的国际招标和校内邀请招标,目前合同签订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次招标的六件设备,全部为大型进口设备,预算金额767万元。其中,经皮肾镜系统和电子内窥镜两件设备进行了国际招标,胶囊内镜、便携式彩超、肌电图诱发电位仪、全自动血凝仪四件设备进行了校内邀请招标。六件设备中标金额526万元,为东京临床学院节约资金241万元,中标设备均为国际知名品牌。

据悉,电子内窥镜、便携式彩超和全自动血凝仪等设备豫东地区医院绝无仅有,在河南省亦属先进,这批设备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增强了东京临床学院特色优势专科---消化内科、彩超、化验等检测手段的优势。同时也为东京临床学院早日进入三级甲等医院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条件支撑。

上一条:我校获批4个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 下一条:我处积极开展大型仪器设备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