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4个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

2009年12月19日 17:52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四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名单的通知》(豫教高〔2009〕222号),我校智能技术与系统、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钼钨化学与化工、认知与行为4个实验室获批第四批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其中智能技术与系统实验室获得重点资助。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建设第四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的通知》(豫教高〔2009〕214号)精神,11月29日至12月1日,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组织召开了第四批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评审工作会议。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内申报、遴选和评审工作,实验室与设备处根据评审通知要求,精心筹备并积极组织校内申报和遴选,组织参评实验室申报课件预演,确保此次评审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2009年第四批河南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评选,全省共有16所高校48个实验室参评,经实验室答辩、专家组评审,遴选出30个实验室进行立项建设,并对其中的前10个实验室进行重点资助。

上一条: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东京临床学院设备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