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论证会

2010年05月05日 17:51  点击:[]

2010年5月5日上午,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会在金明校区15#楼B座312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成员有郑州大学、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和本校在光伏研究领域的专家;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伟风、副主任毛艳丽及实验室相关研究人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丁颖及实验室管理科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丁颖副处长主持。

首先,张伟风主任向专家介绍了实验室概况及主要研究方向。毛艳丽副主任阐述了所申购设备在硅基薄膜材料和太阳电池关键技术研究中的重要作用,对设备申购项目、环境改造项目的立项可行性和必要性做了详细论述,并将实验室前期对设备所做的大量的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对申购设备在参数选择、相关设备及配套设施、后续耗材购置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该项目的科学立项、合理实施具有指导意义。

最后,经过与实验室研究人员的沟通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提出的设备申购项目、环境改造项目方案客观可行,符合实验室研究发展平台建设规划需求,选型合理,建议立项购置。

 

上一条:我处召开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4个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