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处召开工作会

2010年05月06日 17:50  点击:[]

2010年5月6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科技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合勋处长主持。

丁颖副处长首先就会议涉及的“遴选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教学实验室效益考核”及“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环境布置”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通报了前期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环境布置工作的检查结果,并对环境布置较好的药学院药物制剂实验室、护理学院艾滋病护理实验室、体育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促进实验室、文学院经典文献数字化实验室等单位提出表扬。

最后,郑合勋处长就三项工作的内在联系及对实验室后续建设的深远影响做了补充说明。郑处长强调, 实验室效益考核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按时,高质地完成此项任务。

上一条:金川集团与无机离子交换树脂工程中心举行技术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