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软件学院校园网及基础网络教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0年06月18日 17:47  点击:[]

2010年6月12日,在丁菲副处长带领下由技术科、设备科及技术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对软件学院校园网建设及基础网络实验室等设备进行现场验收。

本批设备是学校为进一步改善软件学院办学条件,专门划拨经费建设而成,共计440多台件,总计200余万元,验收程序由院系自我验收及专家现场验收两部分组成,因此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向验收小组汇报了自我验收过程中发现的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由技术专家对解决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在现场,专家对设备进行抽查测试,并对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保养等问题做了详尽地了解,并就实验室安全、环境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现场验收结束后,丁菲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软件学院在自我验收环节的工作,同时指出该批设备的到位加强了软件学院的办学力量和条件,院里应加强管理和开发利用,切实为本院的教学科研发挥作用。

 

上一条: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金川集团与无机离子交换树脂工程中心举行技术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