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河南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27日 21:03 席子强 点击:[]

2016年12月26日,河南省高校安全检查第十三检查组组长、黄淮学院副院长牛耀堂一行四人到我校对安全大检查暨隐患排查进行检查。副校长孙君健代表学校向检查组就我校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校安全大检查暨隐患排查领导组成员参加了汇报。

孙君健在汇报中表示,校园安全事关广大教职工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学校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周密部署各项安全工作,尤其重视防患于未然,重视隐患排查,学校安全形势总体基本保持平稳,特别是在消防、危险化学药品管理、校园安全方面没有发生大的、影响安全稳定的事件。他按照动员部署、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情况、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情况、后勤食堂、餐饮场所安全治理情况、安全大检查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以及领导办公用房改造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检查组仔细地查看了我校的安全材料,并就消防、危化品管理和餐饮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学校相关单位人员予以认真的解答。随后,检查组对校领导的办公用房进行了实际测量,并到保卫处监控与指挥中心、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明伦校区大礼堂、金明校区北苑餐厅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检查反馈中,检查组对河南大学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对于这次安全大检查,河南大学非常重视,动员及时、部署得当,准备充分、材料充实,日常安全管理细致、到位,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安保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上一条:我校新获批三个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厅条财处领导来校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