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部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2017年05月24日 21: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我处支部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分别于5月4日、5月18日两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通报中央巡视组对北京大学、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相关违纪人员处理情况,并结合高校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提醒每位同志要引以为戒,对照自己日常工作中可能会出风险的环节,时刻提醒自己,严以用权,杜绝侥幸心理。

支部书记李声威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个别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大家一定要打破陋习,学会摒弃工作中的惯性思维。最后,李声威指出,我处作为特殊部门,必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明工作纪律。


上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时空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研究院 下一条:教育部检查组检查河南大学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