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植物逆境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 总结报告的公示

2016年09月06日 20:15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6〕256号)要求,依托我校建设的植物逆境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加2016年度生命领域实验室评估工作。

通知要求,参加评估的实验室提交的五年工作总结应在依托单位内部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现将《植物逆境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纸质版)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期3天,自2016年9月6日至9月8日。公示期间,可来实验室与设备处查阅,如有异议和建议,请与实验室与设备处联系。

公示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实验室与设备处重点条件保障科(259房间)

联系电话:0371-23886215

联系人:侯亚彬、刘凯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9.6



上一条:2016年度实验系列职称初评工作日程安排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5-2016学年高等学校 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