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河南省科学器材供应中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5月18日 15:25  点击:[]

5月16日下午,在河南省科学器材供应中心主任丁心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赵瑜的带领下,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来到我校,就进一步落实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相关政策、建立健全工作体系以及该项工作执行中管理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考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声威处长及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客人。

李声威处长对丁心庆主任、赵瑜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处在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的整体思路和建设内容。黄明举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的发展历程、制度建设和激励机制,刘瑾科长展示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丁心庆主任对我校在省级平台建设中给与的配合与帮助表示感谢,赞扬了我校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全省高校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赵瑜副处长表示河南大学为他们提供了大型设备开放共享管理、设备立项论证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回去后将加快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随后,三方就即将出台的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管理办法及双向补贴实施细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李声威处长表示,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仍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以及河南省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学习,持续提高服务社会科技经济的能力。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我为美丽校园加一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