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经验交流会

2018年03月26日 15:03  点击:[]

    3月23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金明区新行政楼151会议室召开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经验交流会,化学化工学院、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土建学院等14家单位主管领导及仪器设备管理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黄明举主持。

   会议从制度建设、平台建设、运行现状等方面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了进行总结,同时结合全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率、机时利用率、百万以上贵重仪器分布与开放统计对涉及的各个管理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分析。

   同时,化学化工学院、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四家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做了精彩报告,这四家单位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出各有特色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为与会单位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会议指出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管理工作已纳入我校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建立规章制度规范管理,认真编写本单位《自查报告》及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2018年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


上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来校调研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