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5:33  点击:[]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的主题。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315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在26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应到13人,实到13人。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李声威首先强调会议的主题,并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支部班子总结2017年的工作,汇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分析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大家一致认为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方案切实可行。

会议第二阶段是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互评时大家从工作角度出发,结合日常在工作、生活、学习当中的表现通过事例指出问题和不足,让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第三阶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根据评议情况,所有13名党员同志等次均在合格以上。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四个服从”,从而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要求大家努力做合格党员,争取在本职岗位上为我校的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8319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暨年度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