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学习研讨会

2017年11月03日 14:27  点击:[]


   11月2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学习研讨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声威主持。

   研讨会上,李声威传达了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讲话中的一些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强调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通过研讨,大家认为卢克平和宋纯鹏的讲话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学校的管理与服务部门,必需以规范、精细、高效为目标,今后在思想上,要摒弃惯性思维,主动适应“双一流”的建设;在能力上,必须加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能力;在方式方法上,要认真思考,注重细节,主动跟进,在岗必须尽责,从而树立能力强、效率高、作风正的干部队伍形象。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承担着平台建设的重要任务,而科研平台又是一流学科的重要支撑,今后通过搭建一流的实验教学平台、打造一流的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一流的实验教师队伍来增强学校的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总结与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加速器质谱仪购置项目”立项论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