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处召开2009年度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评审预汇报工作会议

2009年05月22日 18:07  点击:[]

2009年5月22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2009年度 “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第2次预汇报工作会议。会议由郑合勋处长主持。

今年是我校“2007年—2010年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规划”实施的第三年。5月14日接省财政厅关于2009年度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评估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专家组到我校评估的时间为6月7-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高度重视,于5月15日组织2009年度参评的5个实验室项目的相关单位进行了第一次预汇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郑合勋处长、丁颖副处长就各参评单位的汇报课件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要求各单位做好评估前实验室环境条件的准备工作,针对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修改,评估前将安排第3次预汇报和实验室环境检查。

 

上一条:我校又一批大型贵重仪器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下一条:我处积极组织第四批河南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报课件预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