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又获批2个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产学研共建创新平台

2014年05月22日 15:58  点击:[]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智能电力装备与系统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等26个省产业集聚区产学研共建工程研发创新平台的批复》,我校申报的“纳米杂化材料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和“杜仲栽培与利用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获批2014年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产学研共建工程研发创新平台项目计划。

2012年河南省发改委启动产业集聚区产学研共建工程研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以来,学校积极引导各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与高技术企业、科研院所等联合开展应用研究和产业化开发,不断提升协同创新能力,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目前,我校共建设有河南省发改委序列工程实验室及工程中心4个,已成为学校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重大新产品研发、产业技术标准制定和重大科技成果应用的共建创新平台。

作为依托单位,学校将依据《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和《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不断推进共建平台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完善研发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切实加强对共建平台的跟踪管理和协调服务,积极落实相关支撑条件,为产业集聚区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上一条:我校提高从事有害工种人员营养保健津贴的发放标准 下一条:大型设备共享有偿使用改革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