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4年02月28日 15:45  点击:[]

2014年2月27日至28日,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我校金明校区召开了2013年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朱玉贤院士、实验室主任喻树迅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实验室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农业部科教司、河南省科技厅政基处、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及科研处、实验室与设备处应邀参会,会议由中国农科院安阳棉花所李付广所长主持。

赵国祥代表依托单位向专家领导致欢迎辞,农业部及科技厅领导先后做重要讲话。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工作报告,进行了2014年开放课题评审。在实验室主任扩大会议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考评方案、徽标方案、固定研究人员调整等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了会议纪要。随后在28日召开的学术研讨会上,以研究团队为单位,各课题组负责人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和目标。在听取汇报后,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今后建设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是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2014年1月顺利通过科技部期满验收后召开的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明确了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为2016年科技部评估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关于印发《河南大学实验室技术人员定编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申报的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