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更新实验室与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工作专家库的通知

2017年09月04日 14:59  点击:[]

全校各相关单位:

自2006年我处建立实验室与仪器设备工作专家库以来,专家们以其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在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高仪器设备论证效益、推动设备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等作用。为了充分发挥专家在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可行性和技术方案论证及设备招标等方面的指导作用,现在全校范围内再次遴选实验室与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工作专家,对原有数据库进行更新和增补,使专家库更加完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专家的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办事公正,为人正直,善于与他人共事。

2、   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实验室工作经验,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国内外教学、科研状况和发展趋势。

3、   了解实验课程开设有关工作,精通仪器设备运作原理,熟悉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管理工作。

4、   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并于2017年9月8日下午5点前将所推荐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专家基本信息统计表(附表1)及推荐河南大学实验室与仪器设备工作专家情况表(附表2)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金明校区行政楼248房间),并将电子文档发至sgk@henu.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