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校级重点实验室2007~2008学年度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

2008年06月23日 08:4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07年6月,我校光子学与光子技术、智能技术与系统和资源与环境化学三个校级重点实验室通过遴选确定为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对象。之后,学校给予了重点建设。为全面了解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对象一年来在研究方向、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建设绩效,查找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根据《河南大学校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校行字[1999]79号)文件精神,学校定于近期对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对象2007-2008学年度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具体事宜如下:

1 、各实验室要根据三年建设计划任务书对2007-2008学年度实验室建设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写出总结报告(见附件)一式八份于2008年9月10日前交实验室管理科,并发电子版至:ybh666@henu.edu.cn。

  1. 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会同科研、人事部门对报送的有关材料进行审核。

  2. 3 、 学校组织专家听取实验室汇报,对实验室的总体建设水平及年度建设完成情况进行评议并做出评审意见,公布评审结果。

    4、所有科研项目、论文、著作、奖励、专利、鉴定成果必须是在2007-2008学年度(2007.7-2008.6)内获批或完成的,且第一署名单位为河南大学、第一作者应为本实验室成员;论文指河南大学科研管理机构认定的核心期刊以上学术论文;科研奖励指政府奖,协会、学会和征文奖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5、填报材料要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和严重失实者,学校将取消其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对象资格并终止建设资金使用和投入。


  • 附件【fu107-08.doc】已下载
  • 附件【fu007-08face.doc】已下载
  • 附件【fu207-08.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求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论坛征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