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2017年06月09日 21:57  点击:[]

各校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河南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校发【2015】278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切实整改管理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决定开展“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0日 - 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和要求:2015年10月20日 - 11月30日。

1.落实阶段:2015年10月20日-11月15日,各单位按照《河南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建立实验室安全工作体系;在原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按照实验室安全工作制度建设要求,制订、补充、修订、完善相应规章制度;尤其根据各学科、各实验室的具体情况,把如何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落到实处;落实目标责任制基础上的常态化管理是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基本要求。

2.检查验收阶段:2015年11月16日-30日,学校对各单位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情况组织严格的检查验收,在落实到位的学院(实验室)中评选优秀落实单位并予以表彰,作为落实不到位单位整改过程中观摩和学习的榜样,直至所有单位验收合格。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5.10.20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教学实验室效益考核汇报及现场考察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河南大学教学实验室效益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