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5年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复查的通知

2016年03月23日 21:54  点击:[]

2015年是我校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建设年,3月份学校组织安全大检查;8月份,实验室与设备处组织“消除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9月份学校又专门下发了《河南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校发〔2015〕278号)文件。为认真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实验室与设备处于10月份下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12月,实验室与设备处联合保卫处组织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按照检查安排分集中汇报和现场实地检查验收两个环节。就集中汇报反映的安全隐患和现场检查时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对于需要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

为防止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针对2015年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中需要整改的问题,实验室与设备处于3月28-31日到相关单位实验室进行复查,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处

2016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购买易制毒化学品相关手续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 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