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印发《河南大学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管理办法 》的通知

2017年03月13日 19:56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了加强学校仪器设备硬件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建设资金的效益,进一步规范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立项管理工作,加强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立项决策的科学性、可行性、实效性和操作管理的规范化,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加强货物与服务采购需求调研和预算编制工作的实施意见》(校发〔2016〕125号)和《河南大学关于优化招标与政府采购工作程序的若干规定》(校发〔2016〕126号)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河南大学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管理办法 》。

《河南大学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管理办法 》已经学校研究通过,现予印发,请各相关单位于3月14日前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金明校区行政楼248房间)领取,认真贯彻执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3.13

      河南大学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管理办法.pdf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实验室接收毕业生需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