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中山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

2024年03月05日 17:11 黄丹 点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中山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

为提升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实验共享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建设228日至31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声威带队赴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及厦门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通过座谈和现场观摩考察的方式,四所高校的实验室管理部门、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情况,对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管理模式、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信息化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做了经验分享,双方就奖惩机制、绩效考核、经费筹措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为我校实验共享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等方面拓展了工作思路,对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与借鉴。同时,通过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后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抢抓机遇、高端引领,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