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以案促改宣传动员暨警示教育会

2018年09月26日 16:02  点击:[]

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部署,根据《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9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宣传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处长李声威首先传达了学校9月21日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接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结合我校选定的校医院职工工作日午间饮酒典型案例和近年来在省内高校中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促进同志们自警自省,要求同志们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提高自身免疫力。

最后李声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同志们要认真自学党章党规党纪,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河南大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自觉纯洁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一条: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完成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 下一条:我校获批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