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处赴西北大学调研科研平台建设

2018年01月18日 14:15  点击:[]

为学习和借鉴西北大学在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2018年1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带领我处、科研处、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到西北大学考察学习。

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价与激励政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管理运行模式,科研平台支撑学科建设与发展,科技研发工作的管理经验”等问题,与西北大学科技处、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西北大学在科研平台管理尤其是平台资金投入、奖惩机制的经验和做法对我校创新平台管理机制提供了好的思路。


DC2D

上一条: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主任扩大会议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叶玲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