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处获“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12月27日 14:33  点击:[]

近年来,全省高等学校深入实施科教兴豫和人才强省战略,坚持科研育人理念,健全完善创新服务体系,主动融入区域发展。高校科技工作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开发、体制改革、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于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树立正确导向,引导和鼓励高校科技管理工作者持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高校科技工作再上新水平,2017年8月,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总结评比活动。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我处获得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作为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管理部门,近年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成效显著:科研平台建设实现了重大突破和跨越式发展、实验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大型设备共享管理水平逐年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设备管理不断规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我处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支撑作用,构建与我校办学定位和特色相适应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

 

 

上一条:我校获批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校召开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总结与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