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处积极开展大型仪器设备验收工作

2010年11月03日 17:37  点击:[]

2010年10月22日至27日,在丁菲副处长的带领下,技术科组织有关人员对我校近期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进行了现场验收 。

本次验收工作,共涉及环境规划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大学外语部、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等8个单位,共计11台大型仪器设备,总价值250余万元。其中环境规划学院的连续流动分析仪,价值54.7万元,德国进口,为用于土质、植物等成分分析的大型精密贵重仪器。

验收过程中,有关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大型仪器设备验收要求,依据合同对每台设备主、配件进行审核;经设备操作人员开机、运行,逐项检查其性能和技术参数指标,并与合同书有关条款逐项核对。经过历时6天的详细检查完成了本批新购置设备的验收工作。目前这些新购置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符合合同技术要求。 本批大型仪器设备的投入使用,将为学校的学科、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护理学院高级综合模拟人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环幕三通道立体投影系统及磁控溅射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