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3个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

2010年11月12日 17:30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建设第五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的通知》(教高[2010]544号)的精神,2010年7月,实验室与设备处根据评审通知要求,精心筹备并积极组织校内申报,遴选建设了一批校级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学校推荐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工程等6个实验室参评第五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

11月3日至5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第五批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的评审工作,经实验室答辩、专家评审,我校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工程、环境变化与水土污染防治、动物转基因与细胞工程3个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其中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工程实验室获重点资助。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五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名单的通知》(豫教高[2010]192号)已正式下发。

据悉,省教育厅在河南理工大学等16所学校建设28个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建设期为三年。通知要求,实验室所在学校和各实验室要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豫教高[1999]192号),制定相应的管理细则,加强管理,加大投入,坚持边建设,边研究,边出成果,确保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

 

上一条: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和环境规划学院 下一条:我校护理学院高级综合模拟人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