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人民医院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年07月12日 17:32  点击:[]

7月12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科研与学科建设部曹兴国等一行来学校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运行管理和科研管理系统等问题进行交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声威处长、黄明举副处长及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客人。

李声威处长对曹兴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黄明举副处长介绍了我处在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的进展及建设内容,科研处李佩琛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的构建及管理模式,之后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系统以及科研管理系统分别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双方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以及通过平台如何更好的支持医院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部级以上重点研究平台专职科研人员工作会议

关闭